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

午後的樂園-中華公園



這就是中華公園,這裡離家不遠,走路大約三至五分鐘,所以從幼稚園一直到小學二年級,我幾乎每天下午都會來這裡報到。



這裡的遊樂設施大部分都和小時候一樣,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溜滑梯。還記得當時特別愛倒著爬上去,到了上面還覺得自己很威風,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有點好笑。





圖中央這兩隻馬,在小時候原本是一台機車(一人座)跟一台汽車(二人座)。假日時,媽媽陪我和弟弟來都會坐在那裡休息。



圖中的紅磚地,是在幾年前的一次整修中被鋪上去的。過去這裡是鋪著石頭,常常會有老人在這裡來回走,或是在這裡運動,而我和弟弟則是在這裡玩鬼抓人。
(現在很懷疑在這麼窄又這麼短的走道怎麼玩鬼抓人)


在遊樂設施旁,原本是直排輪的練習場,假日時會有教練在教小朋友溜直排輪,而現在這個場地已經被改為圖中的這一片空地、樹及階梯。


高中再回來中華公園看,才發現這座公園在不知不覺中有了不少變化,不論是設施、場地,或是經過時在這裡遊玩的孩童數量。現在再想起小時候在這裡遊玩的情形,有種滄海桑田的感覺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