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

生活記憶 東湖


 這是家附近的公園,小時候,這裡只是一塊荒地,禿的山頭,甚麼也沒有,
有一天那裏開始動工,圍了起來,經過了一段時間,那裏變得綠意盎然,那時是冬天,本來這裡有種櫻花的,但不到一年就枯死了。
 東湖捷運站是在我小學的時候蓋的,那時候我的教室就在工地旁,每天都看這她一點一滴地構築現在則成了每天回家的車站。
 東湖圖書館,以前的藏身處,每次無聊,沒事,都會去休息,甚至到那去念書。
 哈拉影城。
這裡大概是我最有回憶的地方,放學必定要經過,會為了躲避酷暑,走商場裡面,順便看看有甚麼新電影,找機會再去看。
明湖國小操場,雖然我不是念明小的,但因為我念的國中是在這對面,平常無聊會去看看。




這是我生活的記憶,但我沒有很鮮明的印象,我只在回去看,可是沒有多的掉下來,今年不是五倍嗎?我只能偶爾看看,回憶小時的記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